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柯珞克启动预售 3月正式上市

2018年02月13日 18:0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斯柯达紧凑型SUV柯珞克启动预售,并将在3月正式上市销售。上汽斯柯达为预订的消费者提供六项优惠内容,包括5000保险补贴、3年无忧售后保养包、25%购置税补贴、原装附件包、1年/2万公里全面保障以及1年交强险补贴。

柯珞克是斯柯达SUV战略第二款车型,外观造型上采用斯柯达式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线条简洁、棱面突出,充满年轻气息。直瀑式进气格栅、C型LED尾灯等细节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位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营造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与此同时,储物空间丰富,行李厢容积455L,后排座椅放倒,最大可扩展至1543L。

车内以简洁实用为主要特点,配置丰富,全系标配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与此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功能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全景大天窗的面积达1.17㎡。

动力系统,柯珞克采用EA211系列1.4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TSI230及TSI280两种动力,其中高功版拥有110kW最大功率,250N·m/1750-3000rpm峰值扭矩。两种动力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及个性化四种模式。

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SUV销量为1005万辆,其中有654万辆紧凑级SUV,占比超过65%,同比增速达18%。斯柯达柯珞克的加入,将成为消费者的又一选择,与定位中型SUV的柯迪亚克形成互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柯珞克
柯珞克
指导价:14.99-15.8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5.89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