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ei6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Ei5正式启动北京地区预售 3月份上市

2018年02月26日 10:4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2月26日,在北京新能源指标放号日当天,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正式启动北京地区预售。这款电动车界“别具一格”的新品类采用了全球首个纯电动休旅车专属架构,搭载上汽世界级绿芯技术,使得其拥有同级领先的低能耗和快充速度,等速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热泵空调、前排加热座椅、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丰富配置,并全系标配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

荣威纯电动旅行车Ei5

造型方面,荣威Ei5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大嘴”设计辨识度极高,两侧大灯组与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感很强。而与大灯融合的设计也是近年来流行的样式。其修长的休旅车车身在让车顶得以适当提高的同时,塑造出了独特的优雅造型比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毫米(含行李架1532毫米),轴距2665毫米。

作为上汽荣威纯电动汽车的新一代战略车型,荣威Ei5除了纯电动休旅车专属架构所带来的高颜值以外,还拥有诸多技术优势。比如新车真正解决了“冬天开空调太耗电”、“续航衰减快”等实际使用痛点。其采用的绿芯技术实现了12.2千瓦时/100百公里的低能耗表现、以及40分钟充至80%的最快充电速度,并达到了超400公里的等速续航。另外,荣威Ei5还首次采用热泵空调技术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打造出真正高效节能的新能源车。同时,荣威Ei5还全系标配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其智能语音、智能驾控功能可以让车主享受丰富多彩的休旅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针对荣威Ei5入市,还推出了低首付低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前500名订车客户可以1000的订金抵扣3000元车款;购上汽新能源汽车即可免费获得充电桩等“三大利好”政策,这必将助力荣威Ei5较市场其他竞品车型有充足的竞争力。据悉,荣威Ei5将于3月产量并率先供应北京市场,满足用户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i6MAX EV
i6MAX EV
指导价:14.18-17.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18-17.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