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蔚来汽车-E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应对过渡期调整ES8补贴 多补1.112万/台

2018年03月01日 11:0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蔚来汽车官方宣布,为应对2018年国家新能源车补贴政策实施前,在过渡期内购车补贴金额缩水的影响,即日起至6月11日,蔚来将为购买ES8的消费者提供1.112万/台的补贴。

今年2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发布了《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宣布自2018年2月12日起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内新能源乘用车按照2017年新能源补贴政策的0.7倍进行补贴。这也意味着在过渡期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所享受的新能源补贴金额将有所退坡。

因此,根据《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2018年6月11日前购买蔚来ES8的车主将享受到3.388万元国家补贴,6月11日后购买蔚来ES8车主享受4.5万元国家补贴。而为了弥补不同时期的补贴差额,蔚来官方宣布将对6月11日前购车的消费者进行补贴,具体金额为1.112万元,这也使得在2018年6月11日前购买ES8的消费者将共享受购车补贴4.5万元(3.388万元国家补贴+1.112万元蔚来购车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蔚来ES8
蔚来ES8
指导价:49.8-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59.8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