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瑞增两款智领版车型 安全配置升级

2018年03月07日 15:1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博瑞将新增两款智领版车型,即在现有1.8TD舒适型、尊尚型的基础上对安全配置功能进行了升级,售价分别为14.48万和15.48万元。随着智领版车型的推出,博瑞的车型提升至12款,丰富消费者选择。

吉利博瑞新增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智领版 14.48
尊尚智领版 15.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提升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两款新增车型均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和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其中,ACC自适应巡航通过77Ghz频段车前雷达传感器探测前方车辆的距离及速度,可实现车速30km/h至150km/h范围内的定速巡航,以及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安全距离。在跟随前车巡航时,如计划超车,在开启左转向车、左侧无潜在危险时,该系统还可辅助驾驶员进行加速超车。

另一项升级的配置,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则可在车速40km/h以下实现智能刹车,毫米波雷达探测有效距离可达160米。当驾驶员对追尾危险未做出反应,导致制动过晚、制动力太小或者完全没有任何反应时,该系统将主动介入,并采取报警、制动辅助及自动紧急制动辅助,最大程度地防止追尾发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