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iE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iEV7S北京上市 最大续航350公里

2018年03月12日 10:47: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12日,江淮新能源iEV7S正式在北京地区上市,市场指导价20.71万,享受国家补贴4.84万,地方补贴2.42万,i蓝众享基金1.5万元,补贴后实际购买售价11.95万元江淮iEV7S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80公里,续航里程350公里,核心部件(电池、电机、电控),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作为江淮首款纯电动SUV iEV6S的升级版,iEV7S延续了之前的造型设计,但启用了江淮新能源的全新品牌logo,车身上的蓝色装饰非常明显,凸显了新能源车身份。该车依然定位小型SUV,尺寸4135/1750/1560毫米,轴距2490毫米,与瑞风S2相当。

江淮iEV7S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拥有大尺寸触控液晶屏,拥有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iEV7S相比iEV6S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增加了360°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江淮iEV7S搭载与iEV6S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最高车速130km/h。动力电池升级为18650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9千瓦时,使用江淮最新的液冷技术,官方数据NEDC工况续航里程28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350公里。使用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慢充要5个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江淮iEV7
江淮iEV7
指导价:10.95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5
小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