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全新朗逸曝光 升级MQB平台家族设计

2018年03月26日 11:3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紧凑型轿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要换代了,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再次曝光,距离新车发布的日期也就很快了。近日,微薄@汽车营销分析 发布了3张全新朗逸的实车照片,新车正在拍摄官方宣传片,可以看出该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据之前的消息,朗逸也升级为MQB平台,将于4月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全新朗逸的前脸采用横幅镀铬格栅,与大灯相连行程T字形,而这跟海外发布的全新Jetta(国内速腾)、Arteon的风格很相似。此外,前格栅下部也采用贯通式设计,显得车头很宽。

车侧的线条非常流畅,尤其是C柱往后带有固定的三角窗,这也是上汽大众独有的特征(帕萨特也有),后风挡倾斜角度很大,后备厢显得很短小,尾部略微上翘,给人很运动的感觉。据悉全新朗逸车身尺寸4670×1806×147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尤其是轴距加长78毫米,对车内空间有提升。

尾灯样式较现款朗逸改变明显,后保险杠上没有排气管,说明全新朗逸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动力方面,全新朗逸搭载1.2T、1.4T和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