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云度-云度π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云度π3正式上市 续航里程251公里

2018年03月28日 15:0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3月28日)云度π3正式上市,共推出精英型与尊贵型两款车型,其中尊贵型分单色车身和双色车身两款车型,售价为17.08-18.68万;云度π3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在60公里/时下的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1公里。

云度π3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型 17.08
尊贵型(单色车身) 18.38
尊贵型(双色车身) 18.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纺锤前格栅,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设计新颖,车尾造型圆润,尾灯中间设有英文车标识,后保险杠造型较为运动化,同时配有小型扩散器结构。

内饰方面,云度π3采用了中置仪表盘布局,且全系标配10英寸液晶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蓝牙等功能,并可连接4G网络和提供WiFi热点。此外,其在智能互联方面还可实现语音识别、在线音乐播放、一键抓拍、车辆健康监测等丰富功能。云度π3还全系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PM2.5净化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云度π3搭载可输出90千瓦最大功率和270牛米最大扭矩的电动机,采用38.5千瓦时三元锂电池供电,其在60公里/时下的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