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瑞GE内饰曝光 双12.3寸大屏媲美S级

2018年04月02日 10:1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几天前,吉利对外发布了全新混动旗舰车型——博瑞GE,并用一组外观图片展示了新车的造型,让很多人看后对其充满期待。近日,吉利又发布了新车的内饰官图,博瑞GE较现款博瑞车型内饰的变化更加明显。

首先吸引人目光的是中控台,采用“大V”造型给人星际战舰座舱的感觉,而且液晶仪表盘和全液晶中控大屏尺寸都达到了12.3英寸,整体视觉感受很震撼,也让人联想到奔驰S级的内饰,两者在尺寸上是相同的。在中控屏右侧采用方形格纹装饰,这是按照时光隧道理念设计的氛围灯,颜色与中控大屏保持联动,有三种主题暗色,非常科幻。

作为吉利混动旗舰车型,博瑞GE配备高档音响系统,在中控台上方、前风挡玻璃处有星舰飞梭高音单,造型上将西湖拱桥和飞梭相结合,显得高端且与众不同。

同样的纹路也出现在两侧门板装饰条上,点亮后具有金属拉丝质感。中控台下方区域也是全新设计的,空调物理按键采用镀铬装饰,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博瑞GE首次采用电子挡杆,科技感、豪华感提升,操作也更便捷。换挡杆下方储物空间还设定了无线充电模块,方便用户给手机充电。

博瑞GE作为吉利混动旗舰车型,搭载1.5T+7DCTH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低至1.5L/百公里,再结合动感外观、科技内饰,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