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ENCINO将4月10日上市 颜值派

2018年04月02日 12:31: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ENCINO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造型新潮,搭载1.6T+7DCT的动力总成。据悉,其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在8秒内,性能表现出众。

当ENCINO以一台性能钢炮SUV的身份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它的外观自然更受消费者的关注了。双色的撞色车身,车身上的颜色又格外夺目,不管是远看还是近看都能带来眼球的愉悦感,金属漆的运用然这台车看起来档次提升了一些,再加上侧面18英寸的大尺寸熏黑轮圈,整体的观感要比同级别的对手强了不少。

车内或许不及外观那般惊艳,不过细细品味的话,也能发现不少诚意之处。特别是ENCINO运动版与普通版在设计上还有些许不同,增添了与车外主色调一样的彩色装饰条。设计师完全考虑了当前人们的审美习惯,没有用大量的色彩去装点内饰,而是在细节之处用颜色点缀。这样的设计思路与我真是达到了十足的共鸣,颜色必须有,一点点就好。

储物空间设计的十分充裕,让驾驶员和乘员手边的东西都能有地儿放,这种效果远比设计的富丽堂皇来的实在。对于这一级别的SUV车型来说,乘坐空间算不上多宽敞,但应对日常代步并无压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将在8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5.59
小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