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 将于4月24日上市

2018年04月02日 17:2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届时各大汽车厂商会云集北京,将最新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这其中除了乘用车,也包括一些商用车,比如大众集团旗下的斯堪尼亚,4月24日,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即将在中国上市。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R500 4×2卡车

斯堪尼亚(Scania)是世界著名的商用车品牌,诞生于瑞典,目前为大众卡客车有限责任公司(Volkswagen Truck & Bus GmbH)旗下的成员企业。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于2016年在欧洲率先发布,包括P、G、R、S等多个系列,分别针对不同使用需求,在欧洲市场反响强烈,广受媒体、用户好评。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S730 4×2卡车

节能减排是第一需求,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使用完全采用SCR后处理技术的第三代欧6发动机,这是目前商用车使用的最先进、最环保的动力系统,除了使用传统燃油作为燃料,也可以使用HVO生物燃油,或者两者混合使用,并且不影响整车性能与维修养护。在100%使用HVO生物燃油时,车辆最佳状态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S系列内饰

除了节能减排,降低运营成本始终是斯堪尼亚的重点,将与客户共同开发可持续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推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开发。斯堪尼亚现在提供的包括诸如混合动力、燃气、生物乙醇和生物柴油等在内的可再生燃料和替代燃料车辆产品丰富,居全球卡车行业之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