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朗逸Plus正式亮相 更具国际范

2018年04月09日 19:27: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级家轿,朗逸的全新换代车型——朗逸Plus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造型及内饰都融入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与公众见面,并于二季度上市,与现款朗逸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横向的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且尺寸更大。

头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搭配有条带状LED日间行车灯,更令人惊奇的是,LED头灯未来将作为全系标配提供。

车尾线条较为简洁,但无形中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会提供包括官图当中的谦雅紫在内的6种颜色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70x1806x147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

内饰方面,虽然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但依然能从点滴的细节间找到品质提升感。比如这块中控屏幕,内嵌于中控台并设计于中央出风口之上,看起来尺寸也有所加大。大面积的拉丝材质饰板对于品质感提升也不小,而黑+米色的搭配对于整体氛围的把控也很合适。除了该款配色,新车还将提供黑色加灰色/粽色、和棕色/深色在内的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进入后排USB充电接口等。

除了自动空调外,新车还增加有后排出风口配置。

另外,新车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从官图来看,AEB、多次防碰撞预警和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是首次出现在朗逸车型上。

可以说,多项配置的加持让新车有了一定的越级表现,而整体质感也在向更高一等级车型看齐。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Plus将搭载1.2升涡轮增压、1.4升涡轮增压和1.5升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