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名爵6插电混动上市 补贴后16.98万元起售

2018年04月17日 20:2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7日,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不同配置车型,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622牛米。新车享受免购置税、2年0利率、三电质保八年或12万公里政策,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6.98-18.68万

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部分外观配置
车型 售价(万元)
45T E-DRIVE智驱混动 PILOT超级互联网版 18.68
45T E-DRIVE智驱混动 PILOT尊享互联网版 17.88
45T E-DRIVE智驱混动 尊享互联网版 1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插电式混动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x1848x1458毫米,轴距2715毫米,外观设计与汽油版本并无差异。颜色方面将提供包括名爵红、珠光白、碳素灰和曜石黑在内的四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安全方面,两款车型皆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高配车型(45T E-DRIVE智驱混动 PILOT超级互联网版)则配备有上汽最新展示过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228马力,峰值扭矩为622牛米。此外,混动版车型还将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

电池方面,两块新车都搭载了三元锂离子电池,从0到100%的充电时长为3小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53公里。据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王晓秋介绍,新车将对三电系统提供八年或12万公里免费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