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全新ES官图发布 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8年04月18日 13:1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雷克萨斯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官方图片。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采用重新设计的家族化纺锤形进气格栅,蓝色的品牌LOGO代表了其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全新一代ES将在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ES拥有重新设计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立条纹搭配镀铬饰条的设计,营造出前卫运动的效果。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搭配钩形LED日行灯,神似旗舰车型LS的大灯风格,显示出锐利的凝视感。

车身侧面整体变化并不大,腰线自由流畅,在D柱后方内敛的线条体现出ES运动的一面,加上微微翘起的小扰流板增添了老款ES不具有的运动特质。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更加锐利,LED的多层次光源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ES有望提供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的2.5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全新一代ES在引入国内后预计将在动力方面进行调整,在保留2.5升混合动力系统的基础上,将推出搭载2.0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普通燃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