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看完别克VELITE 6/Enspire 我惊于它们所带来的颠覆

2018年04月19日 00: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析 4月17日晚,在2018别克品牌日上,我们见到了两款重量级新车:VELITE 6和Enspire概念车。

VELITE 6是一台功能性极强的车型,最大官方续航700公里,它的出行半径早已经超出我们对于电动车的要求,它是可以让我们绝大多数人满意的,至于不满意的那部分人——他们很可能是以开玩笑式的心态幽了一默。

而Enspire概念车,你看到它可能只会觉得外观不错,有点惊艳。但当你认真的听完别克对于它的介绍,恐怕你就会感慨,原来未来的车是这样的,原来未来的我们的车,可以变成这样——别急,慢慢看。

遗憾的是,两台车都没给我们提供内饰拍摄,所以今天,我们就从外观展开,看看这两台车吧。

一、VELITE 6

先说VELITE 6,绝不是因为我得到了二者谁更重要这件事的答案,我只是单纯的觉得,毕竟还是VELITE 6离我们更近一步,既然没答案,不如按照时间顺序排吧。

1、新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2、未来还会推出纯电动车型

3、将搭载别克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

4、最大官方续航700公里

5、百公里综合油耗1.4升

动力方面,VELITE 6 PHEV搭载一套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EVT电控无级变速器、两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可实现混动、电机驱动、发动机驱动等多种驱动模式。新车的官方最大续航里程为700公里,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4升/百公里。

二、Enspire

如果你对这个英文发音感兴趣,并刚好百度了同音词“inspire”的话,它的中文含义“启迪,赋予灵感”或许在一定程度上能解释一二。

早在2016年,我就参加过通用集团的自动驾驶活动,并领略一二,他们正在研究未来是不是可以让车与车之间,像我们人与人之间一样交流:迎面而来告诉对方我左你右;路口遇到告诉对方你先走,等等。当然,这只是猜测,具体实行还要看未来官方是怎么规划。

内饰方面,我们更多的只能参照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前后两个电机,其中前轴电机功率为190千瓦,后轴电机功率为220千瓦。电池部分,新车采用了三锂电池,能量密度达到210瓦时/千克,其官方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秒。此外,新车配备有无线充电模式,以及快充模式。在400安电流的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以充电至80%续航电量。

总结:在电动车和智能驾驶的飞速发展大环境下,众多行业的大象纷纷转身,我们见证了太多次突破和认知层面的刷新,可以预见的是,我们的认知还将被继续刷新,更多我们没想到、没看到的设计和概念会离我们越来越近。这些,我们都可以从概念车上去观察,去发掘。

至于当下,VELITE 6或许可以说明一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