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威马EX5公布售价 最大续航里程达600公里

2018年04月20日 21:4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Always On 威力觉醒 威马汽车产品战略发布会”上,威马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威马EX5的售价信息。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推出6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9.9-21.63万。据悉,新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威马EX5 补贴后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EX5 出行合作版 9.9
EX5 300 11.23
EX5 400 12.48
EX5 500 14.98
EX5 PRO 300 19.455
EX5 PRO 400 21.63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威马EX5采用相对简洁的设计语言,全封闭式前脸设计颇具新能源车型特色,一条黑色装饰面板将两侧头灯连接起来,面板上设置的威马LOGO可以显示车辆的充电信息。新车侧面线条相当流畅,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灯组一直贯穿到车尾,营造动感氛围。新车采用隐藏式车身门把手设计,不仅视觉效果更显美观,同时有利于风阻系数的降低。此外,新车在驾驶席一侧还配有可交互车窗,该车窗可显示车辆电池信息、续航里程及行程。新车尾部造型饱满,横贯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

威马EX5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最吸睛的无疑是中控采用了一款可旋转的12.8英寸液晶屏。据悉,新车还将为每一位客户打造专属Super ID系统,该系统可将自己车辆信息随时在手机上同步,实现查看车辆电量、下发行程,远程启动车辆等功能。同时系统还将不断更新,未来该ID还可用于威马旗下充电、租车等多项增值服务。

动力方面,威马EX5采用纯动力驱动。官方数据显示,威马EX5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45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公里。威马EX5将采用C2M定制化生产方式生产,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批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