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荣威Marvel X正式发布 智能未来派了解一下?

2018年04月23日 18:13: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在2018汽车创行者大会上,荣威全新电动车Marvel X正式发布,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与大家正式见面,6月份启动预售,9月份交付用户。新车的几大“全球第一”,每一条都足够引人眼球:

1、全新第一款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的量产车

2、全球第一款搭载3.0版本斑马智行系统的量产车

3、全球第一套全方位迎宾系统

4、全球第一款搭载无线智能给电系统的纯电动量产车

5、全球第一款搭载AI PILOT的量产车

另外,新车还有3大产品亮点值得介绍:

1、4秒破百的加速能力

2、保留有概念车90%的设计

3、风阻系数0.29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保留了Vision-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素,其采用盾形式进气格栅,遵循了荣威家族式前脸风格。可伸缩设计的车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让整车线条更流畅。

车身尺寸方面,Marvel X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x1919x1616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来到车尾,一根银色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Marvel X英文字样位于车尾正中央。同时,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同样采用的是“L”型设计,造型较为动感。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arvel X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71马力(52千瓦、155牛米)。

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增加一台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纯电动四驱。同时官方宣传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秒。

续航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百公里耗电量为14.2千瓦时,40分钟可以快速充电8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