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全球首发 豪华入门车的弄潮儿

2018年04月24日 20:2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4月24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奔驰A级三厢运动轿车今日全球首发,新车命名为“A-Class L Sport Sedan”,其中“L”表示着其轴距有所加长,A级三厢轿车基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A级两厢版打造,前脸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将匹配1.4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A级运动轿车中网采用了星空式的中网设计,极具时尚感。新的大灯的倒三角造型让车头凸显锋利。全新一代A级轿车多了更多的棱角,让新车显得更具有攻击性。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整体充满力量感。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底部采用蜂窝式格栅,同时两侧配有大面积进气口。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的应用,整体彰显运动范儿。全新A级三厢轿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采用了短尾的造型,整车看起来比例协调,轿跑风格明显。尾灯显示效果出众,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增加整体运动效果。

内饰的变化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在延续了A级的运动风格之后,又将S级的豪华感融入其中,为内饰的运动气质增色不少。两个10.25英寸的屏幕从更高一级下放到A级车上没有丝毫的不协调,反而提升了A级车的档次感。类似于碳纤维样式的内饰装饰将性能味道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内饰的品质和做工都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空调出风口采用与E级Coupe同款的“涡轮”造型,搭配64色氛围灯,非常炫酷。人机交互取消了COMMAND旋钮式操作,取而代之的是全触摸控制面板。

奔驰全新一代A级三厢首次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通过自然语言识别功能唤醒“读心语音助理”,另外“全天候AI顾问”可以学习和适应用户需求,为其提供定制化的系统设置。另外,该系统深化了和微信的合作,同时也与阿里巴巴的智能家居合作。

空间在A级车已经加长的基础上提升了不少,腿部空间直逼B级车,并且坐垫有所加长,更加承托大腿,让乘坐更加舒适。这也是奔驰A级三厢车与朋友一起出行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全新A级运动轿车取消了1.6T车型,提供了1.4T与2.0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