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TNGA架构SUV市场首秀 丰田奕泽/C-HR亮相

2018年04月24日 21:1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自从丰田TNGA架构自推出以来,每一次的新车发布都能引起不小的关注,本次也不例外。4月24日,首次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SUV车型——一汽丰田奕泽以及广汽丰田C-HR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亮相。两款新车均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素,填补了丰田旗下小型SUV车型的空缺。

一汽丰田奕泽

新车前脸采用丰田最新的Keen Look家族设计语言,尺寸极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前大灯造型夸张并向两侧伸展,点亮效果非常不错。车头下方进气口面积增大,为车头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奕泽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车身整体造型流畅。轮拱凸起明显,与车身形成鲜明对比,层次分明。

奕泽尾部造型极具个性,棱角分明。车顶扰流板以及车尾延伸出的鸭尾设计凸显运动气息,回力标尾灯与整体设计风格非常搭调,还可选择熏黑式设计,点亮后效果出色。

奕泽内饰设计同样极具个性,整体风格与外观相呼应。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保留部分物理控制按键,上方配备了悬浮式8英寸触控屏,细节处的钢琴烤漆材质以及贯穿中控台的蓝色饰条均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奕泽将搭载一款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0%,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t-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丰田C-HR

广汽丰田C-HR前脸同样采用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前大灯向两侧延伸且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大尺寸进气口配合两侧獠牙式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加犀利且更具层次感。

新车尾部设计个性十足,两侧C字型LED光源尾灯造型犀利,与整车风格相呼应;尾窗顶部扰流板配合下方小鸭尾设计彰显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C-HR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控台悬浮式液晶屏内部集成了HIMI人机交互系统;下方为空调控制面板及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仪表盘采用双圆设计,中间配备一块彩色显示屏。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丰田最新的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