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GL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京车展:AMG GLC 63 S Coupe发布

2018年04月25日 15:5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梅赛德斯-AMG发布了AMG GLC 63 S Coupe 4MATIC车型。作为一款高性能版SUV,新车配备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3.7秒。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有风格激进的AMG套件,相比于目前国内在售的43系列车型要更加激进,包括更富有运动感的前后保险杠、侧裙、轮圈、后扩散器等一系列套件。此外,梅赛德斯为AMG GLC 63 S Coupe 4MATIC提供了独一无二的AMG Night可选包。

内饰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素,车内大面积采用了MB-Tex人造皮革进行包裹,运动造型方向盘上方的回正标暗示了其性能身份。据了解,用户还可在此基础上订购AMG Performance Studio内饰包,该内饰包会提供Nappa真皮。

动力方面,AMG GLC 63 S Coupe 4MATIC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并配备4MATIC系统,其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奔驰GLC级 AMG
奔驰GLC级 AMG
指导价:63.68-128.8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68-128.88
中型SUV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