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MARVEL X内饰官图发布 将9月上市

2018年05月18日 10:3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上汽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荣威MARVEL X的内饰官图。该车作为一款即将量产的车型,此前外观部分已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车型,预计将于6月份启动预售,并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浅棕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仪表台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运用镀铬饰条及黑色烤漆面板装饰,营造出舒适、豪华、安逸的视觉感受。

整个中控区域后部的前排中央扶手相贯通,中控区配备了19.4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整合了所有控制功能,不仅让内饰看上去更为简约,也极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对开式手扶箱都采用了柔和、舒展的线条,给驾乘者带来更加舒心的感觉。

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中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并且会搭载3.0版本的斑马智行系统,带来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此外,该车会搭载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保留了Vision-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素,其采用盾形式进气格栅,遵循了荣威家族式前脸风格。可伸缩设计的车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让整车线条更流畅。车身尺寸方面,Marvel X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x1919x1616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车侧采用SUV车型常见的双腰线设计,提升张力更饱满、更有层次感。尾部方面,一根银色镀铬饰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同样采用的是“L”型设计,与前雾灯造型相互呼应。

据悉,Marvel X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的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71马力(52千瓦、155牛米)。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增加一台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纯电动四驱。同时官方宣传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秒。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40分钟可以充电8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省去了插电的步骤。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