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特汽车与博世达成合作 首款车型9月上市

2018年05月25日 21:3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杜安迪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5日,在贵安新区召开的战略发布会上,新特汽车正式宣布与博世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推进自动代客泊车AVP(Automated Valet Parking)等项目,并应用于未来车型上。与此同时,新特汽车正式宣布获得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领投方为鼎晖投资。此外,新特当天还宣布联合一汽轿车、中国移动、欧洲经济发展一体化发展委员会(AEI)等相关企业机构发起电动智慧共享出行产业联盟(简称“趋势联盟”),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开放与合作。

新特首款A0级电动车DEV1

联手博世,将开展自动代客泊车试点

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表示,新特汽车自身具备较强的研发创新能力,同时,企业还致力于智能电动汽车+共享出行的全新商业模式。此次与博世的合作也将对企业在自动化及智能网联方面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其中,新特旗下首款A0级电动汽车新特DEV 1将在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年底将批量交付到用户手中。

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讲话

对于本次合作,博世智能网联事业部中国区总裁陈明指出:“博世致力于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促成出行模式的改变。从硬件提供商向智能出行服务商的转型是每个行业相关企业都要面临的问题。博世希望利用自己的技术充分赋能出行市场,为市场打造智慧出行产品。”

据悉,新特、博世双方将深化在自动驾驶和智慧交通层面的合作。其中,双方将联合研发升级新特DEV 1。此外,双方还将在贵安新区和贵阳市选择合适停车场进行AVP试点,并在全国复制推广。未来,双方还将合作智慧城市项目,全面开展智慧交通项目的合作。

新特汽车&博世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新特汽车位于贵安新区的试制车间已投入使用,车间包括焊装、涂装、总装等车间,生产车辆主要运用于产品试验、测试等项目。据悉,新特的全新智能工厂将于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工厂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自动化率达90%,年产能为20万辆。新特汽车也将在全新工厂正式投产后,将生产基地正式转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