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AMG S 63轿跑将6月1日国内首发 颜值实力兼备

2018年05月29日 10:2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全新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将于6月1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正式国内首发。新车外观上采用全新AMG家族式前脸,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具有冲击力。

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新车曾进行了全球首发,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AMG家族式前脸,竖状格栅使得新车本来的优雅身姿更具冲击力,机箱盖上的四条隆起式线条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

来到车尾,新车尾灯采用OLED光源,科技感提升,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双出式尾排,并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气势与美感兼具。此外,车尾上部的小尾翼设计也为车尾增添了一丝灵性。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新款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采用红黑配色,中控台目光所及处均被软性材质覆盖,看似双屏,实则融为一体的单屏式设计很有未来感,豪华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换装了AMG家族式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细节处采用镀铬装饰,多功能控制区还集成了双拇指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达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S级 AMG
奔驰S级 AMG
指导价:227.88-307.8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8-307.8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