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X系列全新轿跑SUV 造型非常动感

2018年06月06日 11:22: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重庆国际车展上,北汽幻速带来了造型动感犀利的全新轿跑SUV——幻速C60。C60定位于一款5座运动中型SUV,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C60属于北汽幻速X系列,X系列定位于新锐运动型SUV,主要面向年轻运动的中大型SUV市场,未来,X系列将拥有C21、C60、X7L、X8L和X9L共5款SUV,涵盖10-20万级别5座/7座,从紧凑型到大型SUV的全区间。

从外观造型看,幻速C60车身线条非常硬朗。前脸的层次感很强,具有黑色横幅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和四颗LED组成的雾灯,营造出动感而个性的效果。

车身侧面,也是很典型的轿跑风格,尤其尾部采用溜背设计,并采用上下双腰线的设计,后翼子板上的隆起增加了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60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最小离地间隙168毫米。

新车采用最新的“HYOSOW”标识,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F20A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幻速C60
幻速C6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中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