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沃尔沃S90上市 售37.98-55.18万

2018年06月12日 19:4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国产新款沃尔沃S90已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老款T4智远版由T5智逸版取代。新款沃尔沃S90的售价区间为37.98-55.18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新款沃尔沃S90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4智逸版 37.98
T5智逸版 41.08
T5智远版 44.88
T5智雅版 49.68
T5智尊版 55.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新款沃尔沃S90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系车型都配备了保险杠镀铬装饰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内饰方面同样无显著变化。

配置方面,入门车型T4智逸版的轮毂规格升级为245/45 R18;老款车型中售价为40.68万元的T4智远版被新款T5智逸版取代,动力方面从190马力提升至254马力;T5智远版增加了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PM2.5车内空气质量传感器、胡桃木内饰条等;T5智雅版车型上作为选装配置的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此次升级为标配。此外,智逸版和智远版车型均取消了后风挡遮阳帘。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此次增加了对向来车紧急避让的刹车功能。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缓慢的拥堵路况下,以及行车速度高达最高130公里/小时的长距离高速车道上,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在道路标识清晰的情况下,甚至不需跟随前车,系统便会自动根据道路限速来控制车速。这套系统与全系标配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一起,为驾乘者营造了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T5车型的最大功率则为187千瓦。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