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雷克萨斯ES开启预售 预售价28.5万元起

2018年06月15日 17:1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全新ES进行了全球首发,作为家族的第七代车型,全新ES将继续秉承YET兼融之道,凭借在设计、性能、静谧性、安全性等方面的大幅提升,陪伴富于人生智慧的“新智识”成就者,品味质感生活,探享非凡新境。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全新ES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全新ES共计发售8款车型,参考预售价28.5万-47.4万元,即日起在全国各家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

全新雷克萨斯ES 预售价格一览
车型 版本 预售价(万元)
ES 200 卓越版 28.5
豪华版 30.4
ES 260 卓越版 34.1
F SPORT 38.4
尊享版 40.4
ES 300h 卓越版 36.5
尊享版 42.4
行政版 47.4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在造型上依旧是家族式前中网设计,不过整体造型更为激进,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向格栅走势。不得不说,雷克萨斯在线条使用方面的造诣实在是熟练灵活,复杂的搭配却能营造出独特的美感。新车的LED大灯组采用了半分离式设计,L型LED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科技感。整个前脸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精致感十足。

全新ES基于丰田的GA-K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975x1865x1445毫米,轴距加长了50毫米,达到287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入华将有三种动力可以选择。ES 200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ES 260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ES 300h则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1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升。参考海外车型的配置,ES 260搭载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ES 300h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ES 200车型目前还不清楚,或为6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