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驭胜S350柴油四驱版上市 售16.28万起

2018年06月25日 14:2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江铃汽车获悉,江铃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28-17.38万

江铃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江铃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 LX            16.28
江铃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 LX天窗            16.68
江铃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 SLX            17.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江铃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长宽高分别为4789×1895×1812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其在非承载式车身+两纵八横底盘设计下,接近角达到27°,通过角为23.1°,离去角为29°,最小离地间隙为225毫米,最大涉水深度为800毫米。这样的数据,很好地为其在非铺装路面游走奠定了基础。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粉尘过滤系统等,提供了更加舒适的车内环境和更轻松便捷的操作性。前后泊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进一步保障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车型,搭载了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为了应对更严苛的野外环境,该发动机能实现自预热,便于天寒地冻时轻松启动。

新车还配备了由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扭矩连续可变传递,并根据不同路况智能选择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兼具稳定操控与能效经济。此外,配合伊顿机械式后桥差速锁,该车前后扭矩比可达50:50,轻松应对各种道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