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5L上市 同级首款长轴距豪华SUV不足40万

2018年07月06日 21:16: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7月6日,一汽-大众奥迪在贵州宣布第2代Q5的国产车型Q5L正式上市。从技术水平的提升到轴距的加长,国产的Q5L将更加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中型豪华SUV的需求。此次上市的Q5L分为40TFSI和45TFSI两个动力级别,全系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9.28-51.70万

“L”对于全新Q5的意义在哪里?Q5L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8毫米的轴距,在这个十分“吉利”的数字下面,不仅让它有比肩更大级别SUV的乘坐空间,更让第2代Q5在国内有了话题标签,如果要说空间,所有的同级对手在气势上就输了,毕竟只有Q5L的名字后面有“L”。而在颜值上,Q5L的外部整体比例更加协调,专为Q5L优化的车顶弧线比全新Q5增加了更多的动感。所以Q5L以做到空间与颜值的双重提升,岂能有不吸引人的道理?

就整体设计来说,Q5L与自家大哥Q7有很多相似之处,六边形宽幅格栅、矩阵LED大灯都是很典型的特征,想必有不少消费者都是冲着这样的外观去的。这种特征鲜明、科技感强的造型也已经成为奥迪的设计特征,代表社会中坚力量崭新的精神面貌。

内饰方面,Q5L采用了简洁、对称式的布局。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奥迪MMI TOUCH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及三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科技感以及实用性都有保证。此外,车内细节处的碳纤维饰条还恰到好处地凸显了运动气息。内饰有11种颜色组合,并提供7种饰条选择。

奥迪Q5L轴距已经突破2米9,按照以往的标准这已经接近中大型SUV的水平,相比上一代Q5以及同级车型,Q5L在乘坐空间上明显有优势,尤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十分充足。

配置方面,奥迪Q5L具备同级最多的22项驾驶辅助功能,除了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自适应续航系统等之外,还有新增的后方通行警示系统和开门警示系统。而B&O品牌高级汽车音响系统也是同级领先的多媒体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Q5L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版45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低功率版4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Q5L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