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凯迪拉克XT5测试谍照曝光 明年初上市

2018年07月13日 09:2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国外知名汽车媒体www.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19凯迪拉克XT5在欧洲路试的谍照,外观设计前脸进行小调整,配备全新保险杠和进气格栅设计,新车上市后将跟宝马X3展开竞争,预计2019年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的2019凯迪拉克将试图给XT5构造一个更为运动的外观,前脸带有一个新的黑色网格进气格栅,与略大的下保险杠结合显的更具侵略性。而前大灯采用泪滴式LED灯设计,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很简洁,两侧还配备银色镀铬条装饰。且尾部造型很精致,尾灯采用L型设计,并采用双边单出圆形排气管设计。

内饰方面,就像无事发生一样,凯迪拉克的内部几乎没有什么改变,完全的延续的上一代的设计。如果说有什么令人期待的话,最有可能的是2019款凯迪拉克XT5将获得该公司的半自动系统套件Super Cruise,它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之一,理论上可以在高速公路这种路况条件下进行全自动操作。

动力方面,如果你是凯迪拉克的粉丝的话,你会很高兴的发现这款XT5可能会获得全新的动力总成,即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6升V6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最高可提供310马力(231千瓦)动力输出,为了迎合市场,也许还会有一款轻型混合动力版本,同样都将配备9速自动变速器。

国产XT5将由凯迪拉克上海金桥工厂生产,理论是存在内地同时发布的可能,但随着中美贸易战的到来,我国对美国车的提税,想必价格会有较大的上涨,喜欢凯迪拉克的朋友可能要伤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