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Q3效果图曝光 3种动力/年内上市

2018年07月13日 09:2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上周的时候我们曾曝光过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3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家族特征也越发明显。近日,外媒根据这组无伪装谍照绘制了一组全新Q3的效果图。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格栅更具侵略感,两侧大灯线条更加犀利,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新车前包围两侧拥有两个进气口设计,线条锋利,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时尚运动许多。新车尾部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拉宽了视觉宽度。尾灯造型更加尖锐锋利,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通过装饰条进行贯穿式连接,造型更加运动和美观。此外,全新Q3有望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60mm和30mm,轴距将加长50mm左右达到2650mm,从而拥有很好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Q3将提供1.5T、2.0T和2.5T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并提供最大功率128马力和148马力两种规格可选,2.0T发动机也将经过全新调校,最大功率可达248马力。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未来将会提供给SQ3车型来使用,最大功率将达到33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新车未来还将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甚至是纯电动车型供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