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汽车-智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绅宝X55正式亮相 预计三季度上市

2018年07月18日 20:3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北汽绅宝旗下新一代绅宝X55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绅宝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引入多项AI人工智能技术,科技体验显著提升。据悉,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新一代绅宝X55在车头部分的变化最为显著,采用了名为“Offspace”的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夸张,犀利的前大灯与中部镀铬装饰相连,看上去整体感更强,过渡更自然。前保险杠两侧立式雾灯的设计也在细节上烘托出整体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毫米,轴距为2665毫米,较现款车型整体有所提升。车侧变化不大,只是尾窗造型有所调整,D柱也采用了黑色装饰,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引入了LED光源、更有层次感。尾杠融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宽大、更时尚。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立体功能全面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等,都十分迎合当下主流审美。中控区的层次分明,圆形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一代绅宝X55将引入多项AI装备,融合了AI云脑智慧语音系统、AI全时车况管家、AI 360°智盾安全系统等一系列AI技术,从常规交互到硬件控制的整车AI语音控制,从交互性、安全性、领先性等维度全面提升了驾驶者的驾乘体验。

AI全时车况管家,实现汽车从被动控制到智能主动服务的进化。该系统为车主提供了一个最贴心的车况管理反馈机制,整合动力卫士、保养秘书、用油会计、电池助手、驾车达人、消息提醒六大功能,能够实时监测并预判动力系统健康状态,主动智能推送故障信息,有效防止抛锚现象发生。

新一代绅宝X55搭载的“AI 360°智盾安全系统“实现车辆多重场景下的主被动安全保障。在主动安全方面,通过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整合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等技术,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AI安全保障。在被动安全方面,其搭载的航天级被动安全系统,采用传承自萨博的safe cage驯鹿角车身结构,配备6大安全气囊,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依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采用同级最高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60%,更含有10%热成型钢,全面提升车身强度。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北汽自主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A151E-1),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绅宝智行
绅宝智行
指导价:7.99-11.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1.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