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全新悦翔定于8月15日上市 预售价5-7万元

2018年08月03日 11:37: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宣布,长安全新悦翔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5-7万。全新悦翔在外观、内饰方面均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1.4升、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内部配备横幅式中网,造型时尚,两侧与头灯组相连;新车配备了一体式头灯组,内部还集成了透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x1725x1490毫米,轴距为2535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新车尾部设计则较为常规,上扬式尾灯组设计使得车尾风格多了一份活力。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家族式设计,整个中控台布局层次感十足。7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比较符合当下潮流,下方则依次为多媒体控制面板以及空调控制面板。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定速讯农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比较厚道。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和10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一款5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