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新款V60 Polestar旅行车上市 性能、质感、实用

2018年08月06日 18:2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沃尔沃新款V60 Polestar旅行车上市,新车全球限量1500辆,官方指导价58.99万。作为一款全球限量的专属座驾,新车在车身、迎宾踏板等处刻有专属编码,并在卡钳等处,刻有Polestar品牌标识。基于个性,4.8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显然是Polestar的卖点之一,性能出众、个性却不失实用性,新车有着多重竞争实力。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全球限量的专属座驾,新车在车身、迎宾踏板等处刻有专属编码,并在卡钳等处,刻有Polestar品牌标识。

不过,新增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Öhlins高性能减振器、大尺寸6活塞制动系统、直径达到371毫米的前通风制动盘和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 245/35 ZR20高性能轮胎,这些装备的出现告诉我们这的确是一台经由Polestar之手的性能车型,同时,2776毫米轴距,wagon车身,让其有着实用的居家能力。

内饰方面,虽设计风格并无改变,但更多细节的处理让其在质感与运动感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座椅使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Polestar专属运动座椅,并新增由正绒面革包裹的方向盘。同时安全及空气净化方面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强化版Drive-E T6发动机,强化后的T6发动机换装了全新涡轮,更轻更坚固的连杆和凸轮轴、更高效的油泵和空滤、更大容量的进气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67马力,峰值扭矩47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