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秦Pro将于9月底上市 预期售价11万起

2018年08月28日 09:5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比亚迪公布了Pro车型的预期售价,新车此次将推出汽油版、混动版(DM)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预期售价为11万起,混动版(DM)车型补贴后预期售价为18万元起,新车将于9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在9月底上市。

外观方面,秦Pro车型沿用了家族化的全新设计,燃油版和混动(DM)版车型在车标颜色和进气格栅的横幅条数等细节部分有所差异。多边形的LED前大灯组非常犀利,宝瓶造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霸气,隆起的引擎盖线条、大量镀铬装饰的运用,让它看上去更加精致动感。

车身侧面并没有复杂的线条,饱满的轮廓让车辆看上去更宽大厚重。车顶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溜背造型进一步烘托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毫米,轴距为2718毫米。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会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混动版(DM)将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此外,秦Pro车系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