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鑫源-G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SWM斯威G01正式上市 售7.99-13.99万元

2018年08月30日 09:5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9日晚,SWM斯威G01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WM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5座紧凑型SUV,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据悉,购买SWM斯威G01的用户还可以享受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车联网流量终生免费等政策。

作为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下的首款SUV,斯威G0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的原创性很高,箭瀑式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交融,紧绷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跃跃欲试的运动感,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和车窗装饰条带来一丝灵动感。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为2750毫米。

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溜背的设计、银色饰版上两大排气出口的布局,迎合整体运动风格。尾灯设计方面,以“箭羽”的形态将尾灯造型横向贯穿,在拉伸横向空间感的同时,与前大灯呼应,颇具辨识度。

内饰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在门板、挡把等区域加入了棕色木纹装饰,中控配有多媒体触摸屏,并搭载E-go系统,拥有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等智慧应用。配置上,新车配有电子手刹、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配置。

从数据上看,斯威G01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大,但空间表现却很亮眼,尤其是后排空间,2750毫米的轴距对于后排空间的拉伸起了不少积极作用,座椅的柔软度和舒适性也足以讨好挑剔的消费者,加上全平的后排地板,即使满载5人长途行驶,后排中间的乘客也不会有太多抱怨。

动力方面,SWM斯威G01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斯威G01
斯威G01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