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成都车展:艾瑞泽GX预售7.99万元起

2018年08月31日 12:0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奇瑞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艾瑞泽GX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手动/CVT变速器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7.99-10.69万,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全新的A+级轿车,艾瑞泽GX自然将目标人群锁定在年轻人身上,在这台车的设计上我们能够看到,它保留奇瑞的经典设计,“X”形的前脸和内凹的格栅让人一眼就辨认出其奇瑞品牌的身份,而与此同时,也融入了更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比如高腰线设计、溜背车顶、宽体造型等,通过每一条线条、每一道折痕的细节设计,让这辆艾瑞泽GX散发出年轻动感的光芒。

尺寸方面,艾瑞泽GX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从数据上来看并不算大,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等水平,不过也无需过多担心空间问题,较短的车头和车尾为乘用轿厢留足了位置,而在接下来的空间体验中,它的实际表现也很不错。

来到车内,内饰整体采用黑/白双拼配色,加上适量的镀铬装饰,沉稳中带着精致。而最打动人的还是用料上,门板、方向盘、座椅、中控等部分,但凡是身体常接触的位置均采用皮质包裹,官方称皮质覆盖率达到65%,确实很显档次感。

空间上,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艾瑞泽GX都表现出同级别车型该有的状态,特别是在后备厢空间表现上,短小的车尾并没有影响到尾厢的储物空间,后备厢的开口够大,用起来很方便。

动力方面,艾瑞泽GX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在1750-4000转/分区间内持续爆发210牛米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7.1%,为燃油经济性贡献了不少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