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成都车展:宝马X4售46.68万起

2018年08月31日 12:0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宝马全新一代X4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68-59.98万。相比老款,全新一代X4的车身尺寸尤其轴距都所有加长。另外,它的发动机换成B48系列,不过在参数上没有大幅的变化。

全新宝马X4保留了经典的轿跑SUV造型,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宽大。它增加了主动格栅功能,电脑会根据发动机温度自动调整格栅。雾灯由原先的圆形改为长条形,所有灯光都为LED光源。同时提供三种套装可选,差别在于前包围底部的格栅样式。

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毫米、35.6毫米,轴距增加53.3毫米,高度略有下调,减少2.54毫米。同时,车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25.4毫米。尽管全新X4的身材更健硕,但经过优化,空气阻力下降了10%。

内饰相比之前的宝马风格更新潮,向全新X3靠拢。屏幕独立之后确实比之前年轻一些,造型上遵循了宝马家族的设计。低配车型仪表盘采用机械加液晶混合的样式,高配好很多,真正意义上的全液晶。

动力方面,xDrive30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6秒。高配车型搭载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