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2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成都车展:奥迪Q2L预售22.68万起

2018年08月31日 12:3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奥迪旗下全新入门紧凑级SUV——奥迪Q2L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版1.4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2.68-28.18万

外观方面,奥迪Q2L基本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整车设计,B柱、C柱以及延伸至车尾的侧窗部分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侧窗尺寸占比很小,加上溜背式的车身设计,看起来十分运动。尺寸方面,奥迪Q2L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4236)×1785×1548毫米,轴距为2628毫米,轴距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加长了28毫米。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设计与现款奥迪A3如出一辙,并没有太多新鲜感。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电动调节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运动座椅、奥迪虚拟座舱(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驾驶模式选择、氛围灯、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等。

动力方面,国产Q2L仅提供EA211 1.4T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全系均采用前轮驱动。根据调校不同,Q2L 30TFSI和35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奥迪Q2L
奥迪Q2L
指导价:22.28-26.1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28-26.1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