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福克斯公布预售价 共10款车型

2018年09月03日 16:2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长安福特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福克斯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未来将推出两厢版及三厢版共计10款车型,其预售价价格为11.58万起,并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福克斯预售车型配置

车型预售价(万元)
三厢版1.5L 锋跃型11.58起
EcoBoost 125 锋潮型
EcoBoost 180 锋潮型
EcoBoost 180 锋耀型
EcoBoost 180 ST Line
两厢版1.5L 锋跃型
EcoBoost 125 锋潮型
EcoBoost 180 锋潮型
EcoBoost 180 锋耀型
EcoBoost 180 ST Line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福克斯采用了福特全新的设计语言,而车身尺寸也相对现款车型有了不少的变化,其中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647x1810x1468毫米,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78x1810x1468毫米,轴距同为2705毫米。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7mm。

除了普通版车型以外,它还将会推出ST-Line版本。据介绍,ST-Line版将运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在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ST-Line版本车型将拥有专属的运动座椅、方向盘、车身运动套件等。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的变化不仅在于设计,材质和做工也同步提升。在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8英寸中控液晶屏、E-shifter旋钮式挡杆、新风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HSA坡道起步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ES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FDI前向距离提醒、FCW防碰撞预警、ASLD限速设定、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PA2一键泊车辅助系统、TSR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福克斯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动力最强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EcoBoost180)为福特墨西哥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机型,最大功率184马力,相比现款提升3马力;1.5升自然吸气三缸和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27马力。新车将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