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9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距版上市 43.58万起/细节配置更丰富

2018年09月11日 15:5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2019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距轿车和长轴距运动轿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为43.58-62.98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类似的设计风格,提供长轴距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选择,主要区别在于前脸部分,运动轿车的LOGO尺寸更大,更具活力;而长轴距轿车则采用更为传统的立标造型,风格更为沉稳。

图为2018款E级长轴距版

图为2018款E级长轴距版

内饰方面,新车将根据两种车型的不同,来提供两款不同的多功能方向盘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控制面板,这套系统用一块更大的触控面板取代了之前的旋钮式设计;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实用性显著提升。质感方面,新车还将提供不同配色以及木纹饰板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2019款奔驰E级长轴距车型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搭载2.0升低功率、2.0升高功率以及3.0升双涡轮增压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