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上市 8.49万起售/增多项安全配置

2018年09月12日 14:3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2日,长安官方宣布新款CS55/蓝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in call全民免流量计划,包括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2年免费的不限流量在线电台等福利;此外,2018年10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辆的购车现金礼、一年交强险、精品装饰以及6年内12次免费保养等四重礼包。

新车在外观方面无明显变动,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便是前脸配备了长安汽车品牌LOGO,取代了现款的CHANGAN字样LOGO;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相比现款更为精致。新车车侧和尾部变化不大,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蓝动版车型的车身配有Hybrid 48V混动专属标识,与普通版车型加以区分。

内饰方面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内饰新增棕色配色可选并配备了NAPPA皮纹座椅。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IACC智能驾驶系统(包含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以及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控制以及空气净化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蓝动版车型搭载了全新的交互系统,中控屏可显示混动系统提供的智能启停、能量回收以及加速辅助等功能的实时信息。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蓝动版车型则在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配备了一台48V电机,其中,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峰值扭矩为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