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迈特威探索版上市 售52.28万元/配机械差速锁

2018年09月12日 20:0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baodao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9月12日,新款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探索版在贵阳正式上市。新车在去年限量266台的探索版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保留了广受好评的后轴机械差速锁,增添了车型颜色,后备箱保护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增加了问问魔镜,进一步提升了科技功能。动力系统仍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四驱系统带有一把机械差速锁,脱困能力更强,官方指导价为52.28万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4×1904×1970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此外,探索版仍配备规格为235/55 R17的邓禄普SP SPORT MAXX TT系列轮胎,该产品偏重于舒适性和操控方面的表现,多为轿车装配。另外,新车带有全尺寸备胎,更适合艰苦条件。

新车内饰与现款几乎一致,中控台整体布局规整。中控台配有一块6.3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具备第二代MIB多媒体互联系统,兼容Mirrolink、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的手机映射功能,目前看来并不算主流。不过新车装备了一套叫做问问魔镜的车内后视镜,带有语音识别、行车记录仪、导航等车机互联功能。

在座椅布局方面,迈特威探索版采用的是与四驱尊享版相同的2+2+3七座式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具备背靠角度可调、可沿导轨前后滑动、可折叠与拆卸等功能。最实用的一点是,该座椅还可进行180度转动,与第三排构成一个面对面的移动会议室,而第三排可以展开实现完整的平面,形成一个比较平整的休息空间。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Alcantara材质包裹的座椅、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驾驶席记忆、隔热隐私玻璃、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厢、11声道扬声器的丹拿音响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迈特威仍然采用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新车配备的DCC动态悬架调节系统可在运动、标准、舒适三种模式间进行转换。驱动形式方面,迈特威采用的是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探索版车型在后桥上新增了一把机械差速锁,可通过中控台空调面板右侧的按钮进行锁止,以提升极端路况下的脱困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