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 PHEV上市 1.5T+双电动机/16.58万起

2018年09月12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长安CS75 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进取型、精英型、领航型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58-19.68万。新车在外观方面仅以部分细节与燃油版有所区分,搭载由1.5T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6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精英型、领航型还将提供豪华、至尊两款选装包。其中,豪华选装包内包含全景天窗以及电池加热系统;至尊选装包则包含电池加热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前挡夹层镀膜玻璃等。此外,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享受终身免费电芯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5年免费车机基础流量、220V专用充电器、免费充电桩及安装并免费保留一年安装资格等福利;在购车时消费者还可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以及最长24期0利率的金融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加入诸多蓝色元素,彰显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长宽高分别为4650x1850x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色面料与木纹饰板搭配,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电子档把及全液晶仪表的加入,为整车增添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HEV搭载由1.5T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前后桥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与80千瓦,构成电控四驱系统。

新车电池组容量为12.96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