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GTS上市 售184.8-187.8万元

2018年10月16日 17:0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10月16日,保时捷宣布Panamera家族新增2款GTS车型——Panamera GTS与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GTS的名号是Gran Truism Sport的简写,兼顾日常的实用和赛道的激情,而作为四门旗舰轿跑车Panamera中的“GTS”,则基本属于在售四门大型轿车里最有运动激情的产品了。

即日起,这两款新车都可以在国内各保时捷中心预购,全新Panamera GTS的指导售价为184.80万,而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的指导售价为187.80万元。

新的Panamera GTS和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相比较老款车型定位要提升不少,毕竟用上了4.0T V8的发动机,但毕竟向来GTS与更高定位的Turbo车型还有一些“区别”,所以动力上有所减小,采用了460马力、620牛米的方案(Panamera Turbo为550马力、770牛米),0-100公里/时的加速为4.1秒,只比Turbo版本慢了0.3秒而已。

设计方面,这两款GTS车型都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带有亮黑色喷漆的Sport Design外观套件,包括亮黑色喷漆的前唇、侧裙和后扩散器,而20英寸Panamera Design轮圈为标配。 

内部以黑色风格为主,包括方向盘在内,内部大量采用黑色Alcantara材质,装饰件采用阳极氧化铝,头枕等处上还有“GTS”字样,这些都是GTS车型特有的。此外,新车还可选装GTS内饰组件,其中包含转速表、设计款缝线、带胭脂红或哑灰对比色的GTS标识等众多设计元素,帮助用户打造更具个性的专属座驾。

配置方面,Sport Design组件包含带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Connect Plus)以及首次出现在Panamera中的抬头显示系统。两款Panamera GTS还标配Sport Chrono组件、三腔室自适应空气悬挂、更运动调校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更大尺寸的刹车碟(前方为390mm,后方为365mm)等。

动力方面,两款Panamera GTS车型都选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四驱系统也是标配。Panamera GTS与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的最高时速分别为292公里/时与289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