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K5 Pro内饰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广州车展亮相

2018年10月31日 13:5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起亚K5 Pro车型的内饰官图。作为K5的中期改款车型,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升级。据悉,新车将于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依旧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内饰配色。在配置上,新车优化了中控多媒体系统交互界面,加入车载互联系统,搭载JBL音响,前排座椅提供加热/通风配置,后排座椅拥有加热功能。除此之外还加入了后排老板键、手动侧窗遮阳帘、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线辅助等配置。

外观方面,起亚K5 Pro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在延续极高的辨识度的同时,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将格栅进行了内凹设计,以进一步优化性能表现。前脸两侧大灯组的样式也与现款稍有不同,修长的灯组轮廓稍有收敛,带来更大气精致的既视感。除此之外,新车的雾灯区域以前保险杠造型通过折角线条勾勒,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8千瓦和132千瓦。传动方面,作为参考,现款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