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28.98-29.98万

2018年11月01日 15:2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日,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其纯电状态下最大续航52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9升,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8.98万和29.98万元。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豪华版28.98
旗舰版29.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在细节部分作了针对化调整,比如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内设有PHEV徽标,下面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为新车的专属设计。此外,在两侧翼子板、车尾位置同样也增加了PHEV徽标。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仪表盘进行了调整,左边的转速表被能耗表所替代,另外新车搭载的8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具有众多智能互联功能,包括AI语音助手、实时导航、实时天气等功能,并可通过APP与手机互联,完成空调开启、充电预约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由1.4T发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纯电状态下最大可续航52公里,提供E-MODE纯电模式、Hybrid Auto混合动力模式、Battery Hold蓄电池保持模式、Battery Charge蓄电池充电模式、GTE运动模式五种驾驶模式。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2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8.1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9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