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大指挥官新增四驱入门版 售28.98万元

2018年11月05日 10:1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广汽菲克Jeep官方获悉,旗下热门中型SUV——大指挥官将新增一款2.0T四驱悦享版车型,新车将替代之前的2.0T四驱尊享版车型,成为新的四驱入门之选。据悉,新车型的官方售价为28.98万

Jeep大指挥官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四驱悦享版28.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推出的大指挥官2.0T四驱悦享版,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造型及内饰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7.0英寸彩色液晶仪表、全新8.4英寸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及全新智能车载导航系统、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互联Carplay/Carlife、LED远近光反射式自动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加热、雨量感应自动雨刷、Autohold自动驻车、ANC主动降噪、FSD自适应减震、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带4向电动腰托+老板键、Nappa真皮座椅、EPB电子手刹、四门一键升降车窗、电动后备箱等丰富的配置,充分迎合当下用户对舒适、安全等全方位的高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高达4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以及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在通过能力及舒适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6.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