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85内饰官图发布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18年11月08日 10:4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一组其旗下全新中型SUV——CS85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外观造型,内饰配全新家族化设计,并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亮相。

从官图来看,CS85的内饰配色十分大胆,红黑双色碰撞,加上氛围灯的点缀显得格外热情。整体布局采用最新家族化的设计,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配有大尺寸多媒体屏幕,空调控制部分采用触摸式操作。新车配备电子换挡杆,整个挡把区域向上倾斜,形成镂空设计,下面设有隐藏式储物格。

CS85是长安旗下的全新SUV产品,其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跑SUV,车尾溜背式的外形十分抢眼,极具辨识度。车头方面,新车配备了在长安最新车型上广泛应用的X型前格栅,内部采用多幅式镀铬中网加以修饰,提升精致感;两侧头灯组与格栅顺畅地连接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灯组内部集成全LED光源;灯组和格栅在粗线条镀铬装饰的包裹下,整体感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x1845x1665毫米,轴距为2705毫米。分段式腰线不仅个性十足,其上扬的设计还凸显出了俯冲式的车身姿态。车尾方面,新车将采用一系列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如溜背式车尾、贯穿式LED灯带等。此外,双边单出式尾排也非常符合车辆轿跑SUV的定位。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1千瓦和171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360牛米。传动方面,2.0T发动机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