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发布 两种动力6款车型明年3月上市

2018年11月15日 19:3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11月15日,广州车展前夜,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在中国发布,新车采用丰田TNGA架构打造,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共计6款车型,将于2019年3月上市销售。

丰田亚洲龙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大型轿车,而造型设计相当激进,风阻系数仅为0.27,不乏运动感。

亚洲龙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改变,前脸部分超大面积进气格栅极具侵略感,突出的前唇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普通版车型的前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材质,偏重突出性能感;混动版车型的前格栅则采用大尺寸的横向拉条设计,让车头看上去更宽大。

丰田亚洲龙(海外版)

内饰设计上,一汽丰田亚洲龙并未正式公布。从海外车型来看,突出了运动氛围,多种配色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内饰用料方面延续了丰田一贯的精致和细腻,真皮和实木材料的实用提升了整体的品质和豪华感。样式独到的中控台有类似悬浮式的感观,顶部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十分抢眼,集成了GPS导航、多媒体播放、车内空调控制系统等,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

丰田亚洲龙(美国版)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升自然吸气以及2.5升双擎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178马力。2.5升排量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双擎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