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广州车展:东风启辰T60上市8.58万元起

2018年11月16日 10:48: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东风启辰旗下全新小型SUV——启辰T60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6L发动机,配智能交互科技系统,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8-11.88万

外观方面,启辰T60在保留了家族设计元素的基础上,一改以前圆润的流线,而显得带棱带角。白色车身配黑色车顶,颇有些最近才上市的沃尔沃XC40的味道。其紧凑的造型,凸显着一种未来感,整车洋溢着年轻的气息。18寸的双色大轮毂动感十足,采用铝合金切削工艺,精铝金属质感强劲有力,更显利落。

双色车身非常讨年轻用户的欢心,青春橙色搭配简约白,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独特的科技时尚。尺寸方面,东风启辰T60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毫米,轴距达到2640毫米。

启辰T60的整体内饰依然主打科技、时尚、年轻化的个性设计,采用前卫大胆的撞色设计风格,中控面板向驾驶员侧倾斜,非常人性化,与两侧装饰面板围绕驾驶舱,形成环抱式座舱设计,能够给驾驶员营造出相对私密、安全的空间,同时提升驾驶乐趣。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超大中控触摸屏,集成了多媒体、导航、全景影像系统等的操作,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能将地图、音乐等应用实时投射在仪表盘上,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也更好地保证了驾驶安全。此外,新车还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营造了更开阔的视野,带来更惬意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HR16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启辰T60
启辰T60
指导价:8.68-11.8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1.8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