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GL8商旅车新增国六车型 售25.29-27.29万元

2018年12月20日 16:2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别克GL8商旅车新增两款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售价区间为25.29-27.29万。全新GL8商旅车基于上一代GL8打造,在配置、底盘及动力等方面有多项升级。最新推出的国六版车型,通过对驱动系统标定优化以及燃油系统升级,提升喷油喷射压力,实现了更好的燃油雾化,进而提高燃烧效率;同时整车三元催化器总成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从而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

别克全新GL8商旅车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S 舒适型22.99
25S 豪华型24.99
25S 尊贵型26.99
28T豪华型国Ⅵ (新增)25.29
28T尊贵型国Ⅵ (新增)27.29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GL8商旅车基本延续了上一代GL8车型的设计,但在部分细节上有所改变。采用新一代别克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外观大气优雅。内饰延续别克环抱一体式设计语言,悬浮内饰风格带来丰富饱满的视觉感受。全新GL8商旅车整车座椅采用头层小牛皮制作,手感柔软厚实,配合双缝线工艺,精致高档。而Moon-White月光白氛围灯的引入,则为座舱营造出舒适静谧的驾乘氛围。

配置方面,全新GL8商旅车全系搭载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可实现蓝牙免提电话、手机短信阅读及自然语音识别,并配备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带来更加人性化、便捷的用车体验。安全方面,搭载了新的博世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新增HSA 坡道起步辅助、LVBA 低真空辅助、HBC 无真空辅助、ROM主动防侧翻保护等功能,并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让出行更安心。

动力方面,此前在售车型全系搭载的是具备双VVT与缸内直喷技术的2.5升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53牛米。所匹配的是6速DSS智能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全系标配Star/Stop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大幅降低至8.4L,较上一代车型下降16%。此番上市的国六版车型搭载的是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器,官方给出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升。(文/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